浮宝

在下主混家教凹凸魔道ฅ

聆听者(25)

cp:all纲吉可以看做all270


可能长篇,私设以下:平行世界、十年后的各位、彩虹成人、初代活着、神鬼论等,可以接受那么请开始食用。


ps:文笔不好,笔风完全不着调。


路上行人忙着赶路,有些路人碰巧抬头随意扫视,余光便看到了一个不急不缓的白裙少女,水蓝色长发被风带起,荡起阵阵涟漪。随着步伐而动的右手上一条白色丝带系着可爱的蝴蝶结左右俏皮摇动。较好的身资以及那双修长细腿看的某路人心生荡漾,唯一可惜的是,没有看到那脸长的什么模样,某路人这么想着。


就在路上可惜没有看到脸的少女转角往较为偏僻的地方而去。


啪嗒啪嗒,鞋底踩在路上的声音在这寂静的环境显得那样清晰,少女突然停下脚步顺势一转身,那双眸子深沉的盯着面前突然出现的黑衣人。


黑衣人也不惊讶,一个个都在少女转身的刹那绷紧神经,提起十分的警戒。


站在前头的几个黑衣人眼神左右扫视无声交流,几人骤然间出手袭向少女,那速度,快若闪电,想以最快的速度拿下少女,但少女只是静静看着,镇定自若的看着出手的几人,侧身飞踢歪头纵身一跃避过那看似必能拿下的一击。站定后还拍了拍裙角上的褶皱,唇角一勾露出嘲讽的弧度。


那几名黑衣人见这一招拿她不下,同时慎重的退后一步,一个抬手一杨,身后那群一旁警戒并未出手整装待发的黑衣人纷纷上前朝少女扑去。


“真不愧是扬名里世界的夏洛雅。”之前为首的黑衣人看着面前明明看着娇弱的少女不禁感叹。


是的,被围堵的正是自认低调的夏洛雅。


“哼,老不羞,居然用人海战术。”夏洛雅低低骂了一句,似乎猜到是谁动的手,便开始聚精会神应付起这群人,她虽然自认为武力值不错,但架不住阴沟里翻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个空荡且无人经过的角落,地上早已躺满一群了无生机的黑衣人,只余几个黑衣人负隅顽抗,夏洛雅也已经狼狈不堪,额上汗水密布,但手中力道更是加重,想要在脱力前解决这最后几人并离开这是非之地。


突然,夏洛雅的动作一顿,她觉得她动不了了,浑身的力气似乎被一下子抽干,就这么愣愣的抗下近到眼前的一拳。


“夏洛雅,逆天改命本是违背世界法则,你就算不去,他也会被法则湮灭。”雌雄莫辨的声音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意。


“我等不了,我不想再有一个失去父亲的世界,这个世界已经错了,被人从始篡改的,我要改变那个世界,那个最后一步还没开始的世界,这样,就不会有无数个被开始平行的世界。”


“……那你做好准备了么,付出一切的准备。”雌雄莫辨的声音停顿了一会,才又开始说话。


“只要一切能回归平行线,那么,就算不会再有夏洛雅•彭格列我也无所谓。”


“下次见面,就是夏洛雅•卡达了,祝愿一切如你所愿,小心法则,他最爱以牙还牙了。”


夏洛雅在晕倒前,突然回忆起这一段记忆,回想自己自从到了这个世界后的所作所为以及站在这群黑衣人身后的那个疯子,再想想刚刚的异常,法则开始了。


坐在山本刚店里正吃着寿司的沢田纲吉突然动作一顿,不露痕迹的继续吃着寿司。就在刚刚,不知道为什么,沢田纲吉感觉身上缠绕的看不见的线断了一条。他总觉得哪里不对。而和他有着一样感觉的是尤尼,远在意大利的尤尼正在写着公文的手顿住,不同的是,尤尼的感觉更加强烈,并停下手中事务向着那个被重重保护的房间而去。


双手合十正在游离的尤尼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有很多因果线被修补完毕,不再是当初那样孤零零的一条,这代表着沢田纲吉正在往原有的道路上行进了,这绝对是好事。但,尤尼皱眉的看着这条断了的,破破烂烂的因果线,虽然尤尼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威胁,但是,但觉得看着这条线越发暗淡的亮度,透着一股可悲的苍凉。


宾主尽欢的午宴过后,看着有很多话想要说的父子俩沢田纲吉识趣的提出离去,并微笑拒绝了想要护送的狱寺和小春交代他们有事去忙后,提着一盒寿司就往家里而去,别忘了,那里可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蓝波还在饿着呢。


提着寿司盒走在街上看着寥寥行人,沢田纲吉就这么被拦在了一家店前。


沢田纲吉仔细打量眼前人,黑色西装壮硕身材,墨镜遮眼看不到眼睛,整个人笔直站立着,不卑不亢,不过这熟悉的配方加上这种如同血中而出的暴戾气势沢田纲吉想不认出都不行。


“请问阁下为何拦我。”沢田纲吉稍微调整脚步,使得整个人正好处于随时就能进攻以及能及时防守的姿态。


黑衣人没回答,只是拿出了一条粘血的丝带,不难看出,这原本是白色的。


“这条发带我想彭格列十代应该眼熟吧。”


“这是?”沢田纲吉疑惑不解,拿出一条粘血的带子问自己眼不眼熟,他都要怀疑对方是不是在威胁自己了。


“不认识不要紧,这条发带是夏洛雅的。”黑衣人也不在意沢田纲吉认不认识,也不卖关子,直接道出发带之主。


“夏洛雅怎么了?”沢田纲吉并不是关心夏洛雅有什么安危,就算他和夏洛雅见过几面也自认不熟,更何况夏洛雅本来就是其他的势力的爪牙他就更不需要关心,他只是不是很懂,夏洛雅的东西为什么要来问自己,难道是借着夏洛雅的威名来变相威胁,如果真是这样无聊,沢田纲吉不介意给眼前这个人和他身后的那位一点颜色看看,真当彭格列是软柿子么。


“怎么,彭格列未来十代目在关心敌人。”黑衣人收起发带,正儿八经瘫着脸开始语言攻击。


“请不要误会,我可不会同情一个罪魁祸首。”沢田纲吉差点要笑出声来,好在及时收敛,若不是顾虑对方,他绝对要忍不住。


“如此,告辞。”莫名其妙的黑衣人说完这句话后就真的转身走人,速度之快仿佛后面有什么东西在追。


“莫名其妙!”沢田纲吉嘀咕一句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安排一些事后就挂断,提着寿司直接回去。


“也不知道蓝波有没有饿到。”


——分割线

✧٩(ˊωˋ*)و✧周六打卡√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