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宝

在下主混家教凹凸魔道ฅ

聆听者(24)

cp:all纲吉可以看做all270


可能长篇,私设以下:平行世界、十年后的各位、彩虹成人、初代活着、神鬼论等,可以接受那么请开始食用。


ps:文笔不好,笔风完全不着调。


“阿纲先生,我想请你见个人。”三浦春见沢田纲吉放下碗筷,连忙把自己来意说了,不然再生点事情出来耽误了,她自己是无所谓,但被望眼欲穿的某人怨上了,她可就有点麻烦了。


“恩?”沢田纲吉刚吃完准备收拾下,就被三浦春打断了,看了看三浦春期待的眼神,想了片刻,问道“很急么?”


“…呃,某种程度上,很急!”三浦春想了想昨日的‘叙旧’,有些艰难的说道。


沢田纲吉还没什么反应,狱寺隼人就先皱了眉,张口欲说什么,但是撇了一眼三浦春,闭口不言了。


沢田纲吉一看就看出狱寺隼人知道三浦春的事情。


“好,既然那么急,现在就动身吧,蓝波,你先好好休息,我出去一趟。”沢田纲吉虽然不知道见谁,但还是善解人意的应下,并且转身叮嘱几句躺在床上装睡的蓝波。


“哦~”蓝波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句,拿起被子往头上一闷,就一动不动了。


“蠢牛你…”狱寺隼人头上青筋直冒,还想教训蓝波的他被三浦春直接拉着出门。


“你都多大了还跟蓝波置什么气。还以为你自己依旧是十五岁呢…”


沢田纲吉笑着摇摇头直接跟上去,一路上听着两人久违的斗嘴,感觉很温馨。


“到了,阿纲先生,我和笨蛋狱寺还有话说,就不打扰你们了。”三浦春停在一家寿司店前,拉着狱寺隼人直接往别地去。


“喂!就这样让十代目去见他怎么行,我要跟在十代目身后。”狱寺隼人不满又暴躁的声音越来越远。


“人家是想见阿纲先生,可不是想见你……”


“唉,这两人啊。”沢田纲吉摇头失笑。


“初次见面,彭格列十代目,请进。”山本刚突然出现在店门前,笑着邀请沢田纲吉。


“…初次见面,山本…叔叔!”沢田纲吉惆怅的看着比记忆中还要显得老态的山本刚,语塞。


跟着山本刚走进本陌生却又熟悉的店里坐下,看着四周未变的桌椅摆设,沢田纲吉苦笑。


“小春那孩子说,雨戒她交给你了,你有带吧。”山本刚倒了一杯水递给沢田纲吉。


“来听听我的故事吧!”


“阿武那孩子啊,我一开始就没打算把他往那方面培养,所以,在那天,他突然提出要学剑术,我是又惊讶又意料之中啊,只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快提出。”山本刚自己倒了一杯水自斟自饮,回忆当年。


“我知道阿武在那天之前其实都不大对劲,尤其是那几天连晨练都没去,还经常跟我唠叨一些我没有见过的人,我就怀疑不大对了,我特意留意一下,发现他身上有雾缠绕,若非是我仔细观察,怕也留意不到,那个时候我就知道,阿武在某些地方走上了转折点,踏上了他的道路。”


“但,阿武死了。出乎意料之外,我以为,我能抱住阿武,起码那时我觉得能,可是,我还是太自大了,具体情况我当时去的晚了,也得不到多少情报,我甚至连自己的孩子被谁动手都不知道,我真是失败的父亲啊。”山本刚摇了摇头,满脸沉痛。


“不过,阿武在咽气之前,把雨戒给我了,还说留着有用,看到戒指我就知道,跟彭格列有关,其实说不怨是假的,但说不高兴也是假的,起码,它给了我希望,后来那个小姑娘来了,我当时就认出了她就是阿武经常念叨的人之中,也认出了她是谁的孩子。我知道以我一人之力保不住戒指,我就给了那孩子,想来也不会有人知道我会将戒指给一个小姑娘,后来再次看到那孩子,那孩子也被当成了目标,我那次出手了,但我不可能永远出手,我就直接告诉她她父亲的身份,让她去找她的父亲。”山本刚从身上拿出了一个盒子。


“拿出来吧。”山本刚朝沢田纲吉笑了一下。


沢田纲吉默不作声的将串戴在脖子上的指环拿了出来,山本刚接过,拿出了放在盒子中的另一半指环,将它们合二为一。


指环严丝合缝,一抹蓝色从中绽放,升腾而起一簇火苗,蓝色的火炎越燃越大,火炎中显现出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抬起一只尚包裹火炎的手拿起山本刚手中中的指环,火炎霎时而灭,那张俊朗的面庞上扬起的一抹爽朗笑容让山本刚差点泪流而下。


“抱歉,老爸,让你一个人这么久,不会怪我吧。”


“啊好久不见了阿纲,你还缺不缺左右手。”


“这把刀,依旧为了你而挥。”


达成条件: 为你挥刀。

收录获取CG卡,已现实化,已储存彭格列指环内。


——分割线

情人节快乐宝宝们~(^з^)-♡

单身的宝宝们不要紧,我陪你们单。

没单身的宝宝们也不要紧,反正这个时间你们约会秀恩爱都来不及呢怎么会来看我嘛。


评论(2)

热度(47)